KAT🔅

强势安利!第五张是之前的牙齿,第六七八是现在
一直看油管,油管大大们牙齿都白的发亮好嘛!厚厚看!我最爱的kathleenlights安利了这款,之前也好多博主安利过,我女神安利完就毫不犹豫拔草啦!她说她贴完四五年了依旧这么白今年又入了一盒。姑娘们!想要广告里的炫白的跟纸一样的牙齿嘛!想要闪耀笑容嘛!入这款没错哒!
💫一盒20片,一片分上下两贴,长的贴上排牙齿,短的贴下排,每天一次,一次30分钟,当然你想见效快一天两次也可以,贴之前不要刷牙,贴上了按一按让它更贴合。我都是晚上贴,贴完刷牙。牙贴粘的很牢不用担心会掉。
💫很多人关心贴这个牙齿有木有副作用,我和我小伙伴一起用的。我牙齿不敏感,刚开始基本不会酸,贴了几天之后偶尔会酸,早上起床刷牙牙齿凉飕飕,但是不影响正常生活,轻微酸。嗯..贴的时候会狂吐口水..
💫唯一缺点是它短,只贴到你笑起来露出来的牙齿,床牙是贴不到的..但是露出来的牙齿白就够了嘛!
💫牙齿敏感的妹子最好咨询一下牙医,这款一年最多用两盒,只适用于天然牙齿喔,最后附上对比图喔,木有p
哦吼吼终于可以放肆的露齿笑了!看我一口大白牙!

评论

热度(6)